平面

《W》戀愛教科書《愛‧小時光 2》發行

《愛‧小時光 2》封面

(本文圖片來源:眾文圖書)

還記得在《W-兩個世界》中,吳妍珠 (韓孝周 飾演) 標記號讓姜哲 (李鍾碩 飾演) 練習戀人互動的繪本嗎?今天 Kpopn 就要介紹劇中的這本繪本 ─ 韓國知名插畫家 PUUUNG 所繪的《愛‧小時光2:我喜歡就這樣和你在一起》,並隨書附贈「LOVE IS 明信片」3張喔!

「有時候,我們不需要特別去說明愛這件事,即使生活中最微不足道的小事,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因為你而有了意義,我喜歡就這樣和你在一起。」

《愛‧小時光2》繪出的就是這樣子一幅幅戀人間的日常相處畫面,不管是兩人相擁而眠後醒來在的賴床時光、午後悠閒聊天、夜晚坐在陽台上仰望星星,亦或是共享一支冰淇淋、挑戰深夜看恐怖電影的驚悚、為入睡的情人披上毛毯… 等,用細膩的筆觸淡淡地化開濃烈又暖暖的愛情,並傳達出「每個與戀人相伴的瞬間,都是一場難忘的幸福歷程」這樣的想法,以下列出幾個甜蜜的瞬間:

  • 本來要叫醒你,結果反而在你懷裡睡著。
  • 傍晚七點鐘,我們一面欣賞色彩繽紛的天空,一面聊著今天所發生的事。
  • 視訊通話。給妳一個飛吻!我好想你!
  • 看著妳的睡顏。妳又睡著了。妳都不知道自己的睡顏有多美。
  • 秋天漫步。散步途中他突然把我抱起來。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公主!
  • 妳的包裹。包裹送來囉!是我幾天前訂的娃娃。真的嗎?我們一起打開吧!

而書中所繪的每個畫面,都是以粉絲們分享給 PUUUNG 的故事做為靈感,甜蜜的嬉鬧、寧靜的相依偎、偶有的爭執… 都在繪本中可以見到,看著這本書如同看見最真實、最全面的愛情面貌。

另外,繪者 PUUUNG 得知這本書在台灣上市,也特地留了一段話給台灣讀者喔!

「台灣的讀者大家好,《愛‧小時光 2》終於和大家見面了~ 繪製期間收到來自很多朋友跟讀者的關心,因為大家滿滿的愛,才能比預期的時間更快出版。真的很感謝大家!

《愛‧小時光 2》共收錄100張插畫作品,在繪製過程中我經歷了許多事,不僅剛好遇上自己的展覽開幕,同時還獲邀參加巴黎書展。書展對我而言真是一次特別的經驗,讓我可以與向來只能透過社群網站或電子郵件交流的海外粉絲見面。

這場相遇,成了我更加努力持筆作畫的動力。我會好好保存這段珍貴而值得感謝的記憶,當我疲倦時再拿出來回味充電。」

一起來看看試閱內容,「淺嚐」PUUUNG 筆下的愛情!

《愛‧小時光 2》試閱

《愛‧小時光 2》試閱

《愛‧小時光 2》試閱

《愛‧小時光 2》試閱

《愛‧小時光 2》試閱

《愛‧小時光 2》試閱

♠ 《愛‧小時光 2:我喜歡就這樣和你在一起》書籍資訊

  • 語言:繁體中文
  • 作者 / 譯者:PUUUNG / 方淑惠、蕭素菁
  • 出版社:眾文圖書
  • 出版日期:2016年11月5日
  • 定價:新台幣320元 (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79折特價,新台幣253元)
    ※ 隨書附贈「LOVE IS 明信片」3張

《愛‧小時光 2》明信片

來源:眾文圖書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