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秀榮:朴河宣喜歡我做的麵包

柳秀榮、朴河宣(圖片來源:OSEN)

演員柳秀榮與朴河宣在2015年公開戀情,在16日 tvN 的節目《週三美食滙》中,柳秀榮透露自己做麵包來紓壓,而朴河宣也很喜歡自己做好、剛出爐的麵包!

柳秀榮先表示自己是節目的忠實觀眾,每一集都不會落下,主持人開玩笑地說:「那我猜有朴河宣的那集應該是你印象最深的一集吧!」柳秀榮有點害羞地答道:「日本拉麵那集嗎?恩,我很喜歡那集。」接著他也分享自己紓壓的方法:「我會做麵包。打開電視、揉上20分鐘的麵團,揉好的麵糰感覺跟寶寶的屁股很像。讓揉好的麵糰發酵,之後送進烤箱,會讓我好過一些。」

主持人之一的全炫茂此時又提起了朴河宣,問他:「那朴河宣也喜歡 (你做的麵包) 嗎?」柳秀榮回答:「麵包烤好後就拿去給她的話,她很喜歡!」

節目中,當主持人提到朴河宣在在今年九月來擔任來賓時,柳秀榮一聽到女友名字就知道節目主題,以及提到女友就不經意地流露出甜蜜感,讓觀眾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羨慕他們的好感情,還有粉絲認為兩人已經能步入禮堂了呢!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