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多賢、SinB、Um Ji...等藝人參加高考

多賢、Sin B、Um Ji、睿恩

(本文圖片來源:Newsen)

多賢、SinB、Um Ji 與睿恩…等偶像今天 (17日) 參加大學修學能力試驗 (又稱高考)。

2017學年度大學修學能力試驗於今天上午8點40分開始,依序進行國語、數學、英文、韓國史與科學、第二外語與漢文的測驗,直到下午5點40分結束 (以上均為韓國時間)。

而今年共有60萬5988名學生應考,包括藝人 TWICE 多賢、GFRIEND 的 SinB 與 Um Ji、CLC 睿恩、宇宙少女的恩熙、演員李玹珠、Berry Good 的 Go Woon 及 MOMOLAND 的 Na Yun 等也都是今年的考生。

另外,為了不影響考生,政府機關與企業也都將上班時間推遲至10點,地鐵與公車則是在趕考期間追加班次,可見大眾對高考的重視,而考試成績則會在12月7日公布。

一起為今年的所有考生們加油吧!

▼ 多賢

多賢

▼ SinB、Um Ji

Sin B、Um Ji

▼ 睿恩

睿恩

▼ 恩熙

恩熙

▼ 李玹珠

李玹珠

▼ Go Woon

Go Woon

▼ Na Yun

Na Yun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