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圖片來源:OSEN)

少女時代成員 Yuri 確定出演 SBS 新月火劇《被告人》。

Yuri 的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15日表示:「 Yuri 確定出演電視劇《被告人》,她將在劇中飾演國選律師徐恩慧 (서은혜),徐恩慧兼具冷靜的理性與溫暖的感性,是位為了成為正義律師而努力奮鬥的人物。」

除了 Yuri 確定演出之外,演員吳昶錫與金玟錫也確定參與此戲,分別飾演檢察官與男主角朴正宇的獄友。此外,池晟、嚴基俊、嚴賢璟是否演出目前還在討論中,請大家耐心等候。

另外,《被告人》內容講述成為死刑犯的重案組檢察官洗清嫌疑的故事,將由《真心給我一滴淚 (49天)》、《海德、哲基爾與我》的導演趙英光及《城市獵人》的編劇崔秀珍與新人作家崔昌煥共同執導,預計接檔《浪漫醫生金師傅》於明年1月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首爾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