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eA 將於11月23日發表個人新曲

 JeA

(圖片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JeA 將於23日發表個人新曲。

今年透過發行單曲及 OST、出演綜藝節目、舉辦演出等拓展個人活動領域的 JeA,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冬天,將發表兩首能給予溫暖慰藉的新曲,而這兩首歌曲皆由 JeA 參與創作。

此外,JeA 將於26日在 Hyundai Card Under Stage 與創作歌手 Joker 一起舉行首場個人小劇場演出《並著肩,面對面 (나란히, 마주보고)》,屆時將會公開新曲舞台。而兩人也將於今天 (16日) 韓國時間晚上8點在 NAVER V app 直播節目《音樂盒 Live》中展現歌曲演唱舞台。

另外,JeA 的新曲將於23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