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世正將發行由 ZICO 製作的個人單曲

世正、ZICO(來源:Jellyfish Ent.、ZICO@Instagram)(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ZICO@Instagram)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今日 (16日) 表示,音樂企劃「Jellybox」的第三位主角,正是 I.O.I、gugudan 的成員世正,她將於23日發行個人單曲《花路 (꽃길)》,這也是由 Block B 成員 ZICO 親自製作的歌曲。

經紀公司相關人士也表示,在音源發行後也會有參與節目宣傳的計畫,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

另外,音樂企劃「Jellybox」是由 Jellyfish Ent. 旗下歌手與其他歌手、作曲家合作發行音源的企劃,先前發行 Park Yoon Ha 與柳昇佑合作的《夏夜野餐 (여름밤 피크닉)》,以及 VIXX 成員 Ravi 與製作人團隊 SAM&SP3CK 合作的《DamnRa》…等作品。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