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全炫茂、希澈...等人出演的 JTBC 新綜藝8月3日首播

綜藝《獨族 APP》
圖片來源:JTBC

JTBC 將推出全新綜藝節目《獨族 APP (혼족어플)》,全炫茂、希澈、閔庚勳、JeA...等人出演。

《獨族 APP》是關於獨自一人能做的所有事情的「新概念社群網路觀察排行秀」,公開享受「獨自生活」的藝人們不一樣的生活風格,還會為陷進獨自生活的人們提供夢想的日常、情報、親睦等不同的信息來抓住觀眾們的視線。

特別是由「獨自生活」的代表全炫茂來擔任 MC,他會將自己獨自生活至今所累積的知識與各種情報介紹給大家,成為享受獨自生活的人的導航,全炫茂表示:「我的放送人生中這樣的節目是第一次,是歷代級的節目,在出演這節目的時候,第一次差點後悔發表自由宣言離開公司。」,他更透露因為想像以上的情報量而讓他感到驚慌,這讓人對節目更感好奇與期待。

節目中將公開各式各樣、充滿不同魅力的獨自生活的藝人陣容也很強大,包括 Super Junior 希澈、閔庚勳、JeA、姜漢娜、來自俄羅斯的 Angelina Danilova,他們會展現專屬於他們的特別私生活;此外,製作組還為喜歡獨自吃飯、獨自旅行、獨自看電視劇...等喜歡獨自一人生活的人們準備了各種「TIPS」,為大家送上趣味與豐富的知識。

另外,全炫茂、希澈、閔庚勳、JeA...等人出演的《獨族 APP》將在8月3日下午6點10分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欣賞預告吧:

希澈版本

JeA 版本

閔庚勳版本

姜漢娜版本

Angelina Danilove 版本

全炫茂版本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YSTIC 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