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昌旭、潤娥履行收視公約,花絮公開

池昌旭、潤娥@《THE K2》收視公約花絮影片截圖(圖片來源:《THE K2》收視公約花絮影片截圖)

甫結束的 tvN 金土電視劇《THE K2》男女主角:池昌旭、少女時代潤娥,11日於首爾江南某家咖啡廳完成「收視率5%」的公約,請100名觀眾喝咖啡,tvN 也公開了當時的幕後花絮影片。

影片中可以看到活動現場擠滿了粉絲,雖然池昌旭與潤娥直到清晨都還在拍戲,但能看到粉絲,又能送給大家溫暖的咖啡,讓他們都相當愉快,活動現場的氣氛也相當溫馨呢!

最後,製作組也讓兩人用五個字表示《THE K2》對於他們的意義,池昌旭首先回答是:「最後的打戲」,並接著說到拍攝動作戲雖然有趣,但也相當辛苦。潤娥則說:「透過這部作品讓我有了新的一步,所以應該是『嶄新的開始』吧!」,可是池昌旭卻覺得這樣顯得他很沒希望感,幫潤娥改成了:「另一個開始」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當天的活動盛況與花絮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 DRAMA@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