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HE K2》劇終,三主演精湛演技獲好評

宋允兒、池昌旭、潤娥

(圖片來源:《THE K2》@Facebook)

引起話題的電視劇《THE K2》於12日播出完結篇,據韓國尼爾森數據顯示,最終回收視率來到平均5.4%,最高瞬間收視更有7%,成為收視率同時段冠軍。不僅收視率獲得很好的成績,主要演員宋允兒、池昌旭、潤娥的演技也獲得觀眾與導演郭正煥的肯定。

在《THE K2》中飾演崔宥真的宋允兒,將對於金濟夏壓抑的情感、對高安娜無法說出的複雜感情、對老公張世俊又愛又恨的愛情…等都詮釋得非常完美,將二十年深厚演技一次發揮,令人刮目相看。

此外,與大前輩對戲的年輕演員 ─ 池昌旭與潤娥,雖然演戲資歷較短,但兩人也將自己的角色消化得非常好,自然的演技獲大眾肯定,導演郭正煥近日也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池昌旭與潤娥在劇中的表現非常值得稱讚,兩人屬於自己苦惱後再成長的演員,他們作為演員,有這樣的意志力很了不起。無庸置疑,兩人在未來一定會成為優秀的演員。」

另外,《THE K2》結束後,接檔戲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將於12月2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朝顯體育、韓國尼爾森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