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賢、李準基(來源:李準基@IG)(圖片來源:李準基@Instagram)

EXO 子團 EXO-CBX 15日出演 SBS 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成員伯賢提及拍攝 SBS《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以下簡稱:步步驚心:麗)》的感想及 EXO 成員們對子團的反應。

伯賢表示:「拍攝《步步驚心:麗》時氣氛很好,現場常常充斥著笑聲。對我來說他們都是前輩,哥哥們真的很照顧我,尤其是準基哥,還有河那哥、宗玄哥、志洙都是。」看得出他們的交情已經變得相當深厚。

除此之外,由於 EXO-CBX 是 EXO 的第一個子團,崔華靜也問及其他成員們的反應,但伯賢回答道:「最近成員們都太忙了,只有叫我們加油而已,也沒有特別羨慕的樣子。」言談之中似乎感到有些可惜呢!

另外,EXO-CBX 目前正以《Hey Mama!》積極活動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今日亞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