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全智賢:演人魚好辛苦!

全智賢

(本文圖片來源:OSEN)

SBS 新水木劇《藍色海洋的傳說 (푸른 바다의 전설)》,14日下午於首爾江南區論峴洞的 Imperial Palace Hotel 舉辦記者發布會,主要演員全智賢、李敏鎬、申惠善、李俊熙、成東日與申原昊盛裝出席參加。

發布會上,全智賢分享飾人魚沈清的感想:「這是個讓人心動又新穎的角色,可是我絕對不會再演第二次!我本來就很喜歡游泳,運動神經也不錯,對於要用肢體語言來演戲很有自信,不過這次飾演人魚,我在體力方面有些辛苦,所以每天都下定決心不再演跟水、火…等有關的角色。雖然過程辛苦,但看到人魚在水中遨遊的美麗身影的畫面後,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全智賢、李敏鎬《藍色海洋的傳說》記者發布會

另外,全智賢與李敏鎬也透露和對方合作的感想。李敏鎬首先說:「因為全智賢前輩一直都很有風範,所以我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與她變得親近。現在我們相處得很融洽,拍攝也很順利。」

全智賢則說:「這是我第一次與李敏鎬合作,剛開始我們各自忙著詮釋自己的角色,沒有什麼時間互動,但現在開始有不少的對手戲,開始經常聊天,讓關係親近許多。」

李敏鎬《藍色海洋的傳說》記者發布會

而《藍色海洋的傳說》描述地球上瀕臨滅絕危機的美人魚,與生活在現代都市的天才騙子相遇後,適應陸地生活的同時,透過一系列無法預測的事件展開的奇幻浪漫喜劇片。將從11月16日起,每週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Soompi、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