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浪漫醫生金師傅》穩坐收視冠軍

《浪漫醫生金師傅》

(圖片來源:《浪漫醫生金師傅》節目截圖)

SBS 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再次超越自身收視紀錄,穩坐月火劇收視冠軍。

根據收視調查公司 AGB 尼爾森16日的資料顯示,開播就有著 9.5% 收視率的《浪漫醫生金師傅》昨日 (15日) 播出的第四集收視率為13.8%,比前一集上升了1.4個百分點,再創收視新記錄,以高成績蟬聯冠軍寶座!

此外,MBC 的《拖旅行箱的女人》昨日連播15、16集,以8.9%、10.0%的成績排名第二;KBS 《住在我家的男人》則以4.7%排名第三。

另外,《浪漫醫生金師傅》於每周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台灣則透過 KKTV 同週上架,請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