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VIXX 釋出三部曲未公開概念照

N《Zelos》概念照N (本文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將於21日發行《VIXX 2016 CONCEPTION》特別專輯的 VIXX,官方 Facebook 今日 (15日) 釋出了六名成員在三部曲《Zelos》、《Hades》、《Kratos》中未公開的概念照。

N 與 Ken 在《Zelos》的概念照中以鮮豔色彩展現出「嫉妒之神」狂躁的情緒;弘彬與 Ravi 的《Hades》照片則是以誇張的眼妝營造出戲劇化的效果;而 Leo 與 Hyuk 的《Kratos》概念照則是有別於先前充滿男人味的模樣,透過光影的投射,增添了不少夢幻與性感的氛圍。

《VIXX 2016 CONCEPTION》特別專輯也將收錄包含這些未公開照片的寫真書,想收集的粉絲們也千萬別錯過囉!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KenKen《Zelos》概念照

弘彬弘彬《Hades》概念照

RaviRavi《Hades》概念照

LeoLeo《Kratos》概念照

HyukHyuk《Kratos》概念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VIXX@Facebook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