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泰欥《人偶的夢》MV

《拖旅行箱的女人》第六首 OST 封面

(圖片來源:Bugs)

Block B 成員泰欥為 MBC 月火電視劇《拖旅行箱的女人》演唱第六首 OST《人偶的夢 (인형의 꿈)》,MV 與音源今天 (15日) 都在音源網站 Bugs 公開。

《人偶的夢》是雙人組合天氣預報 (일기예보) 於1996年推出,成員康炫民作詞譜曲的歌曲。而康炫民2003年與李在鶴、Jisun 組成狂戀樂團後,也曾翻唱成女生版本,是至今仍廣受大眾喜愛的經典歌曲。

接著,一起來欣賞由泰欥重新演繹展現出全新風格的《人偶的夢》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QPdCy2RaPg (影片來源:Bugs (벅스)@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ugs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