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太真兒將特別出演《拖旅行箱的女人》

崔智友、太真兒

(本文圖片來源:Newsen)

Trot 歌手太真兒特別出演 MBC 月火劇《拖旅行箱的女人》。

《拖旅行箱的女人》中,車金珠 (崔智友 飾) 將名片遞給客戶的同時,都會說自己是對方人生的「夥伴」,正好太真兒有一首歌就名為《夥伴》,所以才邀請他客串電視劇與崔智友共同演唱這首歌。姜大善導演與工作人員拍攝完太真兒的部分時,大讚太真兒的演技,並給他熱烈的掌聲。

《拖旅行箱的女人》也於21日公開現場花絮照,當天他身穿著色彩鮮豔的招牌西裝與演員們開心地拍照。不僅如此,全慧彬看到太真兒也相當開心地打招呼,她表示說不會忘記與太真兒10年前的緣分。

另外,太真兒出演《拖旅行箱的女人》的部分將於24、25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台灣將透過 KKTV 同週跟播,請大家別錯過囉!

全慧彬、太真兒

朱鎮模、太真兒

《拖旅行箱的女人》、太真兒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