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拖旅行箱的女人》公開演員花絮照

朱鎮模、崔智友

(圖片來源:OBS NEWS)

MBC 月火劇《拖旅行箱的女人》近日公開崔智友與朱鎮模的劇照。

公開的照片中,崔智友與朱鎮模認真地研究劇本,互動也相當親近,兩人不管何時、何地都認真準備拍攝,吸引許多人的目光。

《拖旅行箱的女人》播出到現在,雖然車金珠 (崔智友 飾) 與咸福居 (朱鎮模 飾) 時常吵吵鬧鬧,但兩人已經產生特別的化學反應,也逐漸展開浪漫的故事,讓許多觀眾看得津津有味。

《拖旅行箱的女人》的製作人也表示:「崔智友與朱鎮模在開拍前就已經有奇妙的火花了,而且在拍攝現場兩人也會常常對話,托他們的福,拍攝出來的效果很不錯,未來他們會發生什麼故事,請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拖旅行箱的女人》於每周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台灣則透過 KKTV 同週跟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BS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