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VIXX 21日發行特別專輯,封面照公開

VIXX《VIXX 2016 CONCEPTION》特別專輯封面照(來源:VIXX@Facebook)(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VIXX 將於21日發行《VIXX 2016 CONCEPTION》特別專輯,官方 Facebook 今日 (14日) 也公開了專輯封面照。

封面照中可以看到先前發行的三部曲《Zelos》、《Hades》、《Kratos》封面照所拼湊成的心型模樣,接著再用華麗的金色外框包覆,顯現出此張專輯的特別感。

據悉,專輯中將收錄未發表的新曲,而 MV 則是在13日進行粉絲見面會時,與600多名 ST★RLIGHT (VIXX 官方粉絲名) 一同拍攝完成,是相當有意義的作品。

大家也很期待 VIXX 特別專輯的發行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VIXX@Facebook / Sports 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