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銀優在《問題》成為名副其實「撕漫男」

銀優

(圖片來源:《問題男人》節目截圖)

男團 ASTRO 成員銀優13日來到 tvN 綜藝節目《問題男人》,不僅會唱歌、長得帥、頭腦好、又會運動,展現他全方位的卓越才華。

節目一開始,長得相當帥氣的銀優以特有的燦爛笑容登場,就像純情漫畫走出來的人物一樣。銀優不僅長得好看,還是個連腦袋也非常聰明的「腦性男*」,在公開的生活紀錄簿中,可以看見他在文科及理科各方面成績都超棒,他還得過全校前三名呢!除了功課之外,運動方面也不亞於其他人的銀優,學生時期也是足球部及籃球部的隊長,讓在場的人不可置信地說這種人根本就不會出現在現實當中,是名副其實的「撕漫男*」呢。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英文會話時間

與 Park Kyung 共同解題成功 

tvN@YouTube

※註:

  • 「腦性男」為「大腦性感的男人」縮寫,意旨聰明的男人。
  • 「撕漫男」指「撕開漫畫走出來的男人」,有稱讚對方猶如漫畫般人物完美的意思。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