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SectionTV 演藝通信》(來源:節目截圖)(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

13日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與 MBC 最新電視劇《舉重妖精金福珠》男主角南柱赫進行專訪,其中南柱赫談到跟女主角李聖經的關係,澄清兩人並沒有在交往,反倒說「李聖經就像哥哥一樣…」。

記者朴瑟琪在訪問中,提到李聖經曾在 Instagram 上分享兩人在游泳池的照片,兩人不僅同樣隸屬於 YG Entertainmnet,更曾經合作過《Cheese In The Trap》及許多拍攝工作,私底下是不是真的有戀愛的可能性呢?對於那張照片,南柱赫回應說:「那天是因為真的好冷,我們為了要活下來呀… 」,接下來則說李聖經的個性真的很好,就像哥哥一樣很照顧自己,間接澄清兩人只是好友關係。

而在當天的節目中,南柱赫也展現自己優異的籃球才華,面對節目製作組進行的一對四籃球對決也是輕易獲得勝利,最後更為朴瑟琪送上 Back Hug 的勝利慶祝儀式,讓七月新婚的朴瑟琪也對著攝影機跟老公說聲抱歉呢!是不是很羨慕呢?

另外,由李聖經、南柱赫主演的《舉重妖精金福珠》是部描述大學生追求夢想的青春、熱血電視劇,南柱赫也會透過所飾演的「鄭俊亨」展現出四次元、有趣等多樣化的魅力。《舉重妖精金福珠》將從11月16日起於每周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