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心裡的聲音》12月有望舉行擁抱活動

心裡的聲音(圖片來源:KBS)

由李光洙、庭沼珉、金秉玉、金大明、金美京…等人主演的 KBS 網路劇《心裡的聲音》,將有望於12月舉行免費擁抱活動與簽名會。

《心裡的聲音》製作人在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先是對總瀏覽數突破千萬表示相當驚訝:「真的不知道會這麼快破千萬,我們也嚇到,演員們都很開心。」他接著說:「最近的時局不是不太好嗎?這種時候如果看到『看《心裡的聲音》笑到不行』這種留言就會很欣慰,本來不期待會有好的反應,但現在這樣真的給我們很大的力量。」

除此之外,製作人也提及先前定下的公約:「先前有說第一集瀏覽數破百萬就要舉辦免費擁抱活動與簽名會,所以我們現在也正和演員們調整行程,應該12月初可以舉行,大家也會按照約定穿上角色的服裝。」

另外,《心裡的聲音》改編自連載十年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想成為漫畫作家的「趙石」與哥哥「趙俊」、妻子「愛奉」間搞笑的日常故事。除了透過 NAVER TVcast 公開外,也將於12月重新編輯後於 KBS 頻道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