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陳世娫:謝謝李丙勳導演的鼓勵

陳世娫

(本文圖片來源:Starnews)

演員陳世娫憑藉 MBC 古裝戲《獄中花》人氣上漲,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談到如何面對出演《獄中花》的龐大壓力、李丙勳導演的鼓勵及未來想嘗試的角色。

陳世娫在採訪中談到拍攝《獄中花》時有很大的壓力,她說:「因為飾演獄女幼年時期的鄭多彬,將角色詮釋得非常完美,很感謝她但同時也感到壓力。因為初期收視率很不錯,再加上李丙勳導演說這部戲是最後的作品,心裡總會有種想法『最後的作品要華麗一點』,但因為我沒演得像《大長今》或《同伊》那樣,一直抱著遺憾和抱歉的心。在殺青宴時,導演對我說:『你演得很好,是我的能力不足,很對不起你。』,一番話讓我感到更抱歉。」

她接著說:「跟李丙勳導演學了演技約兩個月,在節目播出之前非常緊張,但導演也激勵我說『只要像練習一樣時演出就可以了』,因為他的應援,我才能撐過來。」

陳世娫

記者還問到未來有沒有想嘗試什麼作品,陳世娫表示:「想嘗試比較輕鬆的題材,雖然擔心演不好,但假如有機會,我想嘗試搞笑喜劇或能自然演出的角色,像《青春時代》一樣有著平凡的煩惱,能讓20代的年輕人有共感的作品。」

最後,陳世娫說還不清楚在2017年會有什麼作品,但表示明年會以更穩定的模樣回歸,請大家多多期待。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