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圭賢《寫生簿》重現演唱會經典橋段

圭賢《柳熙烈寫生簿》(縮圖,來源:節目截圖)(圖片來源:《柳熙烈寫生簿》截圖)

12日播出的《柳熙烈的寫生簿》,邀請到最近推出第三張個人迷你專輯《Waiting, Still》的圭賢,帶來抒情、饒舌、女團舞全部包辦的精湛演出。

有著「抒情王子」之稱的圭賢,除了演唱此次的主打歌《Still》、經典歌曲《在光化門》讓人一飽耳福之外,圭賢也應觀眾之邀重現10月底個人演唱會上的表演橋段。

先是戴上墨鏡變身為饒舌歌手「KyuwhY」演唱 BewhY 的《Forever》,接下來則是「KyuWICE」跳起 TWICE 熱門歌曲《Cheer Up》,圭賢賣力帶點羞澀的動感表演,博得全場的歡笑與掌聲。

當圭賢跳完《Cheer Up》的舞步後,更是害羞地跑全場,被柳熙烈抓住衣領帶回座位上,引起哄堂大笑呢!

趕緊來看看「KyuwhY」跟「KyuWICE」的表現吧!

《Forever》

https://youtu.be/mbt0Kaw7BFE

《Cheer Up》

https://youtu.be/5jzp-94-nGI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report、KB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