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可頌夫婦」下周結束假想婚姻

Eric Nam、頌樂《我們結婚了》(來源:《我們結婚了》預告截圖)(圖片來源:《我們結婚了》預告截圖)

《我們結婚了》被稱為「可頌夫婦」的 Eric Nam 與 MAMAMOO 頌樂將在下周結束假想婚姻。

在《我們結婚了》在12日節目的最後預告中,可以看到 Eric Nam 與頌樂將在下周的節目中正式結束近八個月的假想婚姻生活。以頌樂緩緩念出「兩個人的假想婚姻在今天結束,共度作為夫妻的最後時光」的對白作為開始,可以看到難分難捨的兩人共度的最後時光,無論是 Eric Nam 強忍情緒享用頌樂親手做的料理、讀著頌樂的手寫信,或是兩人牽手重回當時舉辦「街頭婚禮」的街道,都充滿濃濃的感傷情緒。

https://youtu.be/crT9c8oZf2s (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Eric Nam 與頌樂的最終離別,將在19日的節目播出;接下來,則由 Sleepy 與李國主接替成為新一對的假想夫婦。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