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柳昇佑、璉靜合作曲 MV 公開

VINTAGE BOX PROJECT Vol.2 《I will be on your side》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Facebook)

由柳昇佑、宇宙少女成員璉靜演唱、翻唱自咖啡少年的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音樂企劃「VINTAGE BOX PROJECT」第二首歌曲《I will be on your side (내가 니 편이 되어줄게)》今天 (11日) 發行,並透過 starshipTV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在公開的影片中,紀錄了柳昇佑與璉靜在錄音室錄製歌曲的過程,兩人時而練習合音、時而聊天與大笑,展現了前後輩之間和樂融融的關係。

接著一起來欣賞這首《I will be on your side》的 MV 吧!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