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yun Jin《Around You》MV

Hyun Jin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的第二位成員 Hyun Jin 今天 (1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個人單曲《Around You (다녀가요)》如電影般的十分鐘 MV。

在日本取景拍攝的 MV 中,有著清純形象的 Hyun Jin 透過神秘夢幻的演技,展現出與首位成員 Hee Jin 不同的面貌;而兩人的 MV 中各自有不同的動物 ─ 兔子、貓,是不是別有寓意,讓人好奇。

另外,原定11月10日推出的 Hyun Jin 單曲及與 Hee Jin 的合作曲,官方宣布將延後至11月17日發行,在此之前讓我們先來欣賞《Around You》MV 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en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