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孔明的「藝能夢想清單」有?

孔明 (縮圖,來源:tenasia)(本文圖片來源:tenasia)

甫結束的 tvN《獨酒男女》中,化身為「純情年下男」的 5urprise 孔明,獲得許多人的喜愛,而他在戲劇播畢後也與平面媒體 tenasia 進行訪問,除了《獨酒男女》之外,他也談到近來參加的藝能節目《我耳邊的 Candy》,並開出自己的藝能夢想清單囉!

《獨酒男女》對於孔明是什麼樣的作品,他說:「多虧這部戲讓心態變得更正面積極,從之前 SBS《戲子》開始以開朗、善良的角色讓大家認識到演員孔明,(《獨酒男女》) 是部讓我得到很多的作品。」,但被問到似乎在作品中都沒有得到愛情的權利,孔明也笑著說在下部作品一定要嘗試浪漫的愛情線。

至於,孔明接下來是否有想合作的女演員呢?他選擇了韓孝周 (韓孝珠)。孔明解釋說:「其實有很多位。但最近為了 5urprise 成員泰煥看了 MBC《W-兩個世界》,韓孝周前輩真的好漂亮。康俊哥也曾經在電影《Beauty Inside (台譯:愛上變身情人)》跟韓孝周前輩合作,我想成為 5urprise 中第三位跟韓孝周前輩合作的人。」

孔明 (縮圖,來源:tenasia)

最近孔明也挑戰藝能出演 tvN《我耳邊的 Candy》,他很開心有這個機會:「《我耳邊的 Candy》讓我在《獨酒男女》結束後可以好好放鬆一下,拍攝的時候真的不知道『Candy』是誰。其實跟不認識的人通話本身很奇妙,只透過聲音去感受對方的感情,就是種『哇~~』的感覺。」,孔明的「Candy」真實身分也已經在昨天 (10日) 的節目公開,忠實觀眾們不如回到節目中確認吧!

而孔明還想挑戰那些藝能節目呢?他野心勃勃地說所有節目都想參加,但也開出了自己的「藝能夢想清單」,包括《Runnning Man》、《叢林的法則》、《無限挑戰》、《蒙面歌王》、《真正的男人》、《兩天一夜》都想試試看。

看完孔明的訪問之後,你最期待看到他出演哪個藝能節目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enasia、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