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Gary 下車後再次驚喜現身《RM》

《Running Man》

(圖片來源:SBS funE)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於6日播出「Goodbye Gary」特輯後,Gary 正式離開節目,但在最新一集的預告中,Gary 卻再次驚喜出現於節目中。

在 Gary 從《Running Man》下車後,成員們帶著空虛的心情到狎鷗亭一帶錄製「缺乏旅行」特輯,「缺乏旅行」也就是在旅費不足、車子顯示警示燈、手機電量剩下7%的不合理情況下,被要求在製作單位規劃的路線下完成任務;為了補給不足來完成旅行,成員們不得不找到 Gary 共同完成任務。

趕緊來看看有趣的預告吧!

 

另外,《Running Man》的成員們與「不能分手的 Gary」的故事將於13日下午6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請大家千萬別錯過成員們為了完成任務厚臉皮地向 Gary 索討的節目內容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