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讓 EXO-K 用 Pepero 為你應援!

EXO-K《Pepero》代言 (來源:《Pepero》廣告截圖)(圖片來源:《Pepero》廣告截圖)

11月11日的「Pepero Day*」馬上又要來到,讓 EXO-K 為你送上勇氣吧!

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Pepero Day」,巧克力棒廠商 Pepero 日前推出年度代言人 EXO-K 最新廣告。EXO-K 在人群中分送著不同款式的 Pepeo,更開心地與眾人們共舞、擊掌,最後 EXO-K 也用 Pepero 為大家加油,祝福無論是考試、工作、升職、告白等所有事情「全部會很好 (다 잘 될거야)」!

一起來接受 EXO-K 為你送上的滿滿勇氣吧!

*註:Pepero Day 是個不管男女老少、親人好友都會去買 Pepero 巧克力棒來互相贈送,傳達對另一半或親朋好友的愛心的節日。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LotteCF@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