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MOLAND 出道曲 MV 公開

MOMOLAND《JJan! Koong! Kwang!》MV

(圖片來源:《JJan! Koong! Kwang!》MV 影片截圖)

新人女團 MOMOLAND 今天 (10日) 發行出道專輯《Welcome to MOMOLAND》,並透過經紀公司 Dublekick Company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JJan! Koong! Kwang! (짠쿵쾅)》MV。

在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彷彿化身為《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主角,穿梭在奇幻的空間中,與彼此玩耍,展現了活潑可愛的魅力。接著一起來欣賞《JJan! Koong! Kwang!》的MV 吧!

(影片來源:Company Dublekick@YouTube)

經紀公司 Dublekick Company 的相關人員表示:「能和從  Mnet 出道生存實境節目《尋找 MOMOLAND》開始就一直關注著 MOMOLAND 的各位觀眾一起完成這張出道專輯,讓這張專輯更具意義。我們會盡力幫助 MOMOLAND 順利發展,也希望各位能多多給予關注及期待。」

另外,MOMOLAND 將以今天播出的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為始,陸續透過 KBS《音樂銀行》、MBC《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等展開正式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東亞日報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