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641】兩天一夜、TEEN TOP、惠利 (已結束)

【好康1641】兩天一夜、TEEN TOP、惠利

(圖片來源:眾文圖書股份有限公司、yesasia、TEEN TOP@Facebook、Ghana 廣告截圖、韓利塢)

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目前除了有利特活動贈票,每週四也有準備禮物在「好康送給你」送出。上週第1640期,我們送出《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OST 專輯、《W-兩個世界》姜哲資料夾與 BTS 防彈少年團 & 朴寶劍雙封面雜誌《ASTA TV》。

本週禮物則有韓國綜藝《兩天一夜》旅遊書、TEEN TOP 手燈、惠利包裝的樂天巧克力 + 應景的 Pocky 唷!趕快來參加。

【好康1641】兩天一夜、TEEN TOP、惠利

  1. 《韓國綜藝「兩天一夜」旅遊全紀錄》 (三本)【眾文圖書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於2007年開播的《兩天一夜》是韓國長壽綜藝節目之一,如今邁向十週年,劇組推出旅遊書《韓國綜藝「兩天一夜」旅遊全紀錄》,向大家介紹這十年來,他們在其中108次旅行中,拜訪過的230個景點。另外還有藝人們的旅行故事、幕後花絮…等內容唷!(完整書籍介紹)
  2. TEEN TOP 第三代應援手燈 (一支)
    好久不見的 TEEN TOP 即將在11月11日 ─ 光棍節來台舉辦迷你演唱會,各位 Angel (粉絲名) 是不是都等不及與他們見面啦?因此,Kpopn 本週也準備一支 TEEN TOP 第三代應援手燈要送給各位,喜歡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囉!
  3. 樂天 Ghana 巧克力 [惠利包裝] + Pocky [香蕉、芒果口味各一] (一組)
    還記得惠利在《回答吧1988》中曾幻想自己是李美妍拍攝巧克力廣告嗎?在戲劇殺青後,她真的成為樂天 Ghana 巧克力的代言人呢!11月11日是光棍節,我們要送這款巧克力,及香蕉巧克力、芒果兩種口味的 Pocky 各一盒給大家!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6年11月14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本期活動已結束,謝謝!

第1640期得獎名單:

  1. 《步步驚心:麗》電視原聲帶 (一張):Ready
  2. 《W-兩個世界》資料夾 (五款一組):RU
  3. 韓國雜誌《ASTA TV》11月號~BTS、朴寶劍封面 (一本):立珊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二、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加入 Kpopn 會員:月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