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U 臺灣演唱會11月20日門票開賣

IU《24 STEPS》演唱會海報@台灣 (來源:就是娛樂 FB)(圖片來源:就是娛樂 J’S ENTERTAINMENT INC.@Facebook)

IU 的亞洲巡迴演唱會《24 STEPS》即將在2017年1月7日來到臺灣,主辦單位就是娛樂稍早透過 Facebook 公開詳細售票資訊及座位圖,門票將在11月20日開賣。

據主辦單位表示,此次 IU 的演唱會預計在兩個小時的時間中演唱近二十幾首歌曲送給臺灣的歌迷,甚至可能會難得演唱中文歌曲唷!期待之餘,趕緊先來看看詳細資訊!

– – 2017 IU CONCERT 24 STEPS – –

  • 活動日期:2017年1月7日 (六) 18:30 開演 (17:30 進場)
  • 活動地點:新北市新莊體育館 (場地資訊)
  • 啟售時間:2016年11月20日 (日) 11:00 開賣
  • 售票通路: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票價:
    • 特A區、A區:新台幣5,200 元 / 4,600元
      【站席,票面座位號即為序號,依序號進場,整隊時間將另行公布】
    • 西、南、東區:新台幣3,900 元 / 3,300 元 / 2,600 元 / 2,000元 (視線不良區)
      【座席,對號入座】
  • 座位圖:

IU《24 STEPS》2017 台北演唱會座位圖 (來源:KKTIX)(圖片來源:KKTIX)

另外,主辦單位也特地公告因演出細節構通緣故費時較長,而未能更改原先已提前印製有錯誤啟售日的全家海報,請大家注意確切的門票啟售時間是在「11月20日上午11點」。

大家準備好要去欣賞 IU 的精采演出了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就是娛樂 J’S ENTERTAINMENT INC.@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