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浪漫醫生金師傅》KKTV 今日首播

韓石圭、柳演錫、徐玄振《浪漫醫生金師傅》劇照 (來源:KKTV、SBS)(本文圖片來源:KKTV、SBS)

醫療劇當道!SBS 最新月火劇《浪漫醫生金師傅》KKTV 今日 (8日) 起搶先首播。

由韓石圭、柳演錫、徐玄振主演的《浪漫醫生金師傅》在7日於韓國首播,不僅回到觀眾們喜愛的醫療劇題材,開播就馬上以浪漫與熱血的緊張劇情,吸引大眾目光。據韓國尼爾森收視資料顯示,在7日播出的第一集平均收視率就來到9.5%,登上同時段節目收視冠軍寶座。

《浪漫醫生金師傅》劇照 (來源:KKTV、SBS)

《浪漫醫生金師傅》是資深演員韓石圭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之新作,也是時隔二十一年再度出演的現代劇,他在製作發表會上透露接戲的原因是希望能藉此帶給失去方向的人們安慰與勇氣,他會與柳演錫、徐玄振兩位新生代演員帶來什麼樣有別於以往的醫療劇,讓人非常期待!

金師傅

而《浪漫醫生金師傅》描述怪才醫生金師傅 (韓石圭 飾) 帶領著極富好勝心的男醫生姜東柱 (柳演錫 飾) 與渴望獲得認同的女醫生尹書靜 (徐玄振 飾),三人之間共同領悟到真正的人生價值和愛情溫暖的人性故事。『人是以什麼活著、我現在為什麼這樣活著?想給失去方向的人們一個溫暖的安慰與勇氣』,

《浪漫醫生金師傅》在台灣地區將由 KKTV 自今晚 (8日) 起搶先首播,對這部戲很有興趣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囉!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KTV、NEWSI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