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yun Jin 個人出道預告:東京版

Hyun Jin 個人出道預告截圖(圖片來源:Hyun Jin 個人出道預告截圖)

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旗下新概念女團 ─ 本月少女,今日 (9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二位成員 Hyun Jin 的全新預告。

影片以 Hyun Jin 在東京拍攝概念照的花絮影片組成,Hyun Jin 活潑的表情,配合輕快、具有中毒性的背景音樂,讓人感受到少女特有的清新魅力。

另外,Hyun Jin 將於10日公開首張個人單曲《Around You (다녀가요)》以及和 Hee Jin 合作的《I’ll Be There》,就讓我們一邊欣賞預告,一邊期待新曲發行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 MB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