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弘彬:斗俊前輩向我下了遊戲挑戰書!

VIXX@《崔華靜的 Power Time》(來源:《崔華靜的 Power Time》@IG)(圖片來源:《崔華靜的 Power Time》@Instagram)

今日 (8日) 播出的 SBS 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中,邀請甫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Kratos》的 VIXX 出演,除了提到拍攝 MV 時的趣事,他們還說到自己的「遊戲生活」。

節目中有聽眾希望 VIXX 能解釋新曲《The Closer》中,為什麼大家都靜止,只有 Ken 能隨意走動。Ken 表示:「我是這支 MV 的主角,是以『宙斯』的視線去看大家,所以只有我能動,但我也在想主角這麼輕鬆真的好嗎?」逗趣回答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而說到成員弘彬,最近可是在偶像遊戲界炙手可熱的人物,弘彬就解釋:「因為受到姐姐影響,所以我玩過很多電腦遊戲,算是玩得不錯。」,連 Ravi、N 都說:「不認識的歌手也因為遊戲想認識弘彬,在偶像歌手中很有人氣。」,弘彬也表示:「聽說尹斗俊前輩很厲害,也想跟他玩一場。」,與斗俊交情也很好的 Leo 則表示:「上次斗俊哥已經說要跟他玩一場了。」,讓成員們紛紛表示:「挑戰書來了!」,除此之外,Ken 還爆料︰「遊戲玩不好就會被弘彬罵。」,有點委屈的抱怨也相當可愛呢!

看來再過不久我們就能看到弘彬與斗俊展開遊戲對決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崔華靜的 Power Time》@Instagram / heraldpop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