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卞赫的愛情》今晚首播,孔明發豪語「本劇一定大紅!」

始源、姜素拉、孔明《卞赫的愛情》發表會
圖片來源:KKTV

始源、姜素拉、孔明主演的 tvN 全新週末劇《卞赫的愛情》今晚 (14日) 在韓首播,孔明在發表記者會上發豪語:「本劇一定大紅!」。

始源《卞赫的愛情》發表會
圖片來源:KKTV

《卞赫的愛情》是始源退伍後的首部作品,他在記者會現場坦言:「收到劇本時就覺得很棒,其實我就是編劇的粉絲,又有姜素拉跟孔明一起演,我自己也十分期待,希望能以更好的面貌呈現給大家。」他表示拍攝過程中每個瞬間都很新鮮,與姜素拉、孔明等眾演員和優秀的製作團隊一起工作,更讓他覺得十分感嘆,「我們彼此之間超合的,希望觀眾收看的時候,也能感受到這樣的魅力。」

姜素拉《卞赫的愛情》發表會
圖片來源:KKTV

姜素拉這次在《卞赫的愛情》飾演力爭上游的女主角白準,她表示:「這應該是我繼電影《Sunny (台譯:陽光姊妹淘)》之後,最愉快的拍攝經驗!」姜素拉透露自己還未出道前也曾到處打工,在街上發傳單甚至是攝影助理都做過,但這次為劇還到工地拍攝,體驗極限打工,讓她印象超深刻,直說真的很危險,又很累!始源則是大讚姜素拉「非常拼命」,他說:「素拉在拍攝現場提出了超多點子,讓我覺得很驚訝,她點子多到就像維他命一樣!」令人期待姜素拉和崔始源在戲中迸出的火花。

姜素拉、孔明《卞赫的愛情》發表會
圖片來源:KKTV

今年出演《河伯的新娘》受到矚目的男演員孔明,這次在《卞赫的愛情》中飾演始源的好兄弟,他在記者會現場鐵口直斷:「我們這部戲一定會大紅!」孔明信心滿滿地說,《卞赫的愛情》拍攝現場氣氛超級好,並表示自己身為這部戲的老么十分幸福,因為大家都非常照顧他,更希望可以透過這部戲讓大家感受到他的努力,孔明笑說:「我希望自己以後可以成為觀眾的諸葛孔明!」言下之意盼未來能拍更多好戲。

另外,《卞赫的愛情》是一齣描述淪落為無業遊民的富三代卞赫 (始源 飾) 遇見了擁有高學歷、高背景的打拚型自由工作者白準 (姜素拉 飾) 和夢想成為有錢人的精英分子權帝勳 (孔明 飾),三個年輕人試圖掀起革命改變世界的浪漫愛情喜劇,該劇於今晚在韓首播,台灣 KKTV 也將同步跟播,自10月15日起每周日、一晚間6點上架最新一集。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KKTV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