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MFACT《Feel So Good》MV 預告公開

IMFACT《Feel So Good》MV 預告截圖)(圖片來源:《Feel So Good》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斑斕》回歸的 IMFACT,今日 (8日) 公開主打歌《Feel So Good》MV 預告。

主打歌《Feel So Good》是由 IMFACT 與作曲家團隊 IRREGULARS 共同完成的作品,希望傳達「不要在意他人視線,要走出自己的道路」的訊息。影片中,在廢棄工廠徘迴的 IMFACT,似乎正在計畫些什麼,整體畫面相當陰沉,但背景音樂卻具有強烈的中毒性,令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另外,IMFACT 的第二張單曲專輯《斑斕》將於韓國時間11日零時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MFACT 임팩트@YouTube / 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