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Um Ji:別擔心,很快回來跟大家見面

Um Ji《GFRIEND 所愛的歐洲》(來源:節目播出截圖)(圖片來源:節目播出截圖)

GFRIEND 為 skyTravel 頻道拍攝的旅遊節目《GFRIEND 所愛的歐洲》在5日開播,10月初因健康問題中斷活動的 Um Ji,很可惜地沒有辦法參與此次的旅行,但她也透過影像跟大家報平安。

Um Ji 在影片中表示,很可惜沒有參與這次的旅行,但多虧大家的擔心與應援已經逐漸在康復,希望經過好好的休息能盡快地以健康的狀況回到大家面前,請不要太擔心;而除了向粉絲們報平安之外,Um Ji 也在最後請觀眾們好好欣賞成員們努力拍攝的《GFRIEND 所愛的歐洲》。

《GFRIEND 所愛的歐洲》原先預計將成員兩兩一組分為三組,進行走訪斯洛維尼亞、匈牙利、奧地利等三個國家的東歐旅行,隨著 Um Ji 的缺席,隊長 So Won 將獨自在第三天、第四天前往匈牙利旅行,究竟不習慣自己一個人的 So Won 會有什麼遭遇,也令人十分好奇。

https://youtu.be/0ToJ9mjbPiM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