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郭東延:我跟寶劍哥都想談戀愛!

郭東延 (來源:Newsen)(圖片來源:Newsen)

因《雲畫的月光》「兵沿」一角吸引觀眾目光的郭東延,近日接受韓國媒體訪問,談到跟朴寶劍的兄弟情,甚至說兩人看到劇中李韺 (朴寶劍 飾)、羅溫 (金裕貞 飾) 的感情,都想談戀愛了呢!

日前,劇組前往菲律賓宿霧旅行時,因戲成為至親好友的朴寶劍跟郭東延兩人形影不離成為話題;對於兩人的兄弟情,郭東延帶著感謝的心情說著:「寶劍哥本來就很溫柔,讓原本認生的我慢慢改變。多虧寶劍哥當時先靠近,尷尬的感覺很快就消失了。」

朴寶劍、郭東延 (來源:房重賢 Instagram)(圖片來源:房重賢 Instagram)

而提到兩人的共同點,郭東延說:「我想『誠實』是我們的相似點。寶劍哥是種好的誠實,但我的誠實卻有點危險。有時候太誠實也可能會造成危險,但我覺得好像很難去改變。」

另外,郭東延也提到兩人談過戀愛的話題:「我們都想要約會。看著李韺跟羅溫間的浪漫故事,覺得很心動,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還問過寶劍哥『你不想戀愛嗎?』,他回說『我也很想阿,我好孤單』,從高中之後就一直單身也是我們兩個的共通點。」

這對哥倆好的情誼是不是很讓人羨慕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Newsen、enews24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