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INFINITE:接受大家的愛,真的很感謝

INFINITE 粉絲見面會(本文圖片來源:Kpopn 的 Harry 拍攝)

INFINITE 11月6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3,600名粉絲入場共襄盛舉,而這次也是 INFINITE 第8次訪台,整場活動演唱多達10首歌曲,宛如小型演唱會,並與現場粉絲進行互動,一起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粉絲見面會以帥氣的《BACK》與《BAD》開場,讓全場一開始就因他們的「99% 同步率刀群舞」氣氛沸騰。此次訪台,成員東雨因負傷,在舞蹈比較激烈的歌曲演出部分只能坐在椅子上演出,不過東雨貼心地安慰擔心的粉絲們:「好多了,沒問題的!」,粉絲們也準備了生日驚喜提早替11月22日生日的東雨慶生。

INFINITE 粉絲見面會

活動安排了 INFINITE 成員們親自調製飲料給幸運上台的粉絲享用的互動橋段。其中,優鉉與 Hoya 更在現場「露一手」玩起「花式調製」,不過優鉉不小心灑出來調酒杯中的飲料,引起台下粉絲一片笑聲。

常在社群平台上對粉絲們「告白」的 INFINITE 當然也沒忘記展現對台灣粉絲的愛,L 大喊「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優鉉呼喊「我會用愛教訓你!」,其他成員們也狂對台下放送愛心,讓粉絲們在台下頻頻驚呼。

粉絲們替 INFINITE 準備了食物與排字應援,成員們看到後也感到相當開心,Hoya 更是感性地表示:「每次說要常來卻都沒有來,也約定要帶很棒的表演給你們看… 今天又接收了大家的愛,真的很感謝。」

INFINITE 粉絲見面會

東雨的父親在今年9月2日因病逝世,他在台上展現了樂觀的一面,說:「大家都知道我前陣子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我會踩著這些絆腳石更上一層樓,與大家建立更好的關係,我們的未來只有光明。」

INFINITE 最後則以帥氣的新曲《The Eye》與經典的《Be Mine》舞台替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還有哪些橋段讓各位有到現場的粉絲們印象深刻嗎?一起來分享吧!

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ETtoday 新聞雲、蘋果日報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