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一國:三胞胎像媽媽一樣很聰明!

宋一國、三胞胎@《演藝家中介》節目截圖(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節目截圖)

5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訪問到正在拍攝廣告的宋一國一家,不僅看到許久不見的三胞胎,宋一國也向觀眾分享他們的近況。

訪問中,當主持人提著一大堆禮物現身時,大韓、民國、萬歲顯得相當興奮,甚至都沒在聽大人們說話,只想認真挑禮物呢!

近來因三胞胎人氣暴漲,宋一國也接到許多廣告代言,讓他直言:「非常感謝孩子們。」,但面對三胞胎的暴風成長,宋爸爸似乎有點吃不消,以前能夠一次抱起三個孩子的他,現在只撐一下就不行了,也讓人感嘆時光飛逝呢!

今年已經五歲的三胞胎,漸漸開始有點騎到爸爸頭上的感覺,宋一國表示:「幸好他們像媽媽,腦袋很好。幾天前,我才在跟萬歲說他哪裡做錯了,但他卻開始一條一條跟我計較,而且還說得很有道理,最後反而是我跟萬歲認錯、道歉,還一起受罰了。」逗趣的對話讓現場響起一片笑聲。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9TSDH6Nfg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5MS1jlyM60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