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yun Jin《Around You》預告公開

本月少女 Hyun Jin《Around You》預告截圖(圖片來源:《Around You》預告截圖)

本月少女的第二位成員 Hyun Jin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單曲《Around You (다녀가요)》,官方 YouTube 也釋出了預告。

影片中,正在走向某個地方的 Hyun Jin 突然停下,轉彎進入了小巷中。她像是看見小動物般,小心翼翼地一步步靠近,並伸出手,但對方都沒有要走向 Hyun Jin 的意思。最後,Hyun Jin 將手中的信件遞給對方,背景音樂也響起清脆的鋼琴聲,神秘卻又有著清新味道的故事內容,令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Around You》的完整 MV 與音源將於10日公開,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邊欣賞預告,一邊期待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