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枝恩與成勛將攜手出演浪漫喜劇

宋枝恩、成勛

(圖片來源:OSEN、Starnews)

宋枝恩與成勛將合作《My Secret Romance (애타는 로맨스)》。

電視劇相關人員近日 Secret 成員宋枝恩與演員成勛確定出演100%事前製作的浪漫喜劇《My Secret Romance (애타는 로맨스)》,並即將進入拍攝。

宋枝恩所飾演的角色是一位大企業餐廳的營養師 ─ 李有美 (音譯,이유미),每天需要為許多人準備飲食,這樣的她卻從來沒有為特定一個人準備充滿愛的食物,雖然個性開朗活潑,但因為愛情而受過傷,所以在愛情方面非常保守,是個感情極度細膩的人物。

成勛將在劇中飾演財團二世 ─ 車鎮旭 (音譯,차진욱) ,他是一名追求一次性戀愛的富二代,但在認識李有美後慢慢產生變化。雖然有著帥氣外表跟挑剔、刻薄的性格,但有時候卻又比女生更照顧流浪貓,是一個有反轉魅力的角色。

另外,《My Secret Romance》講述因一夜情而認識車鎮旭的母胎單身李有美,在三年後偶然相遇的浪漫故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