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哈嫩金昌律被判無嫌疑

DJ DOC 李哈嫩 金昌律

先前 DJ DOC 前成員朴正奐以毀損名譽的名義,對成員李哈嫩與金昌律提出告訴,但首爾南部地院刑事4部(檢察部長 李完圭)昨天判決他們兩人收到了無罪的處份。

檢方表示,「考量到李哈嫩與金昌律發言的原委,與電視節目的性質,要說是名譽毀損非常困難,也沒有犯罪意圖的證據。」

對於這個判決結果,李哈嫩的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李哈嫩在這段期間內也停止了電視活動,非常的辛苦,幸好最後收到了無罪的處份。李哈嫩現在以自省的意味,停止了所有的節目,正在休息中。這名相關人士對於以後的活動計劃表示,「目前沒有確定的事情,雖然預定要停止活動,但是因為收到了無罪的處份,如果有好的機會的話,會認真的考慮看看。」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