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俊英預計11月返回韓國

鄭俊英

(圖片來源:C9 Entertainment)

鄭俊英預定將於11月自法國返回韓國。

鄭俊英所屬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4日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透露:「鄭俊英的回國日期並未決定,但他預計11月中旬或11月底回國。」此外,這名相關人員否認了鄭俊英將回歸綜藝節目,尤其有關《兩天一夜》,這位人員表示:「目前沒有計畫。」

鄭俊英在今年9月陷入拍攝性關係影片風波,事件爆發後,他從固定出演的《兩天一夜》、《白老師家常菜》等節目下車,而現在鄭俊英已獲判無嫌疑,洗清罪嫌。

鄭俊英 IG 照片

(圖片來源:鄭俊英@Instagram)

鄭俊英於10月前往法國,在當地休息並進行音樂創作。而他在10月31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一張可以看見羅浮宮的照片,並留言:「cava (ça va,法文中『我很好』的意思)」,公開了近況。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