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哈嫩爭議事件後重返螢幕

DJ DOC 李哈嫩 隱退

因爭議事件暫時休息了七個月後,DJ DOC 的李哈嫩將透過 Mnet 的選秀節目 Superstr K4 重返演藝圈。

7月4日,Mnet 一名代表透露:「李哈嫩將參與預賽的評審工作,7月15日與18日在首爾舉行。」

這也是李哈嫩自爭議事件休息七個月後首度重返小螢幕,不過其他電視台的部分尚未決定。Mnet 該名代表表示:「李哈嫩在評審部分有過經驗,也因為他判斷力很好、過去表現不錯,節目製作人決定邀他,他也接受了。」

接下來,大家就一起期待李哈嫩發掘新人、督促他們的功力吧!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