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河正宇領軍《隧道》12/9 在台上映

《隧道 (台譯:失控隧道)》中文版海報 (來源:鴻聯國際)(圖片來源:鴻聯國際)

又一部不能錯過的韓國災難片!《隧道 (台譯:失控隧道)》12月9日在台上映。

由執導《走向盡頭》的國際最佳導演金成勳攜手影帝河正宇,攜手打造的韓國影史上最貼近現實的災難片《隧道》,今年八月在韓國上映就創下佳績,不僅穩坐四周票房冠軍寶座,也成為韓國八月最多人觀看的電影,眾多媒體與影評也大力推薦《隧道》為「2016年必看電影」!

《隧道》與《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無疑是今年最成功的兩部韓國災難電影,兩部電影毫無保留地描寫出現實的人性,造成熱議的同時,也讓外界揣測是否有暗諷韓國2014年世越號沉船事故的意圖。而《隧道》金成勳導演與《釜山行》延尚昊導演都表示並沒有以任何事件作為製作藍圖,但也希望大家謹記兩年前的那份悲痛,而電影只是反映出人們在現實中所遭遇的哀傷。

《隧道》根據同名小說改編而成,故事描述汽車銷售員李正秀 (河正宇 飾) 結束工作趕赴女兒生日派對時,行經剛開通的河圖隧道,突然的天搖地動讓他受困其中。然而,搜救隊長金大慶 (吳達庶 飾) 不僅要研擬救援計畫,還需控制現場跟風記者、向作秀官員匯報,惡劣天氣的攪局使得救援行動雪上加霜。而隧道本身不扎實的工程結構、救難隊組長 (鄭碩溶 飾) 意外身亡、 國庫的大量花費等等讓輿論沸騰,迫使正秀無助的老婆世賢 (裴斗娜 飾) 做出抉擇。

在等待12月9日到來之前,趕緊來欣賞首波中文版預告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鴻聯國際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