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康俊、李東輝22日赴新加坡宣傳新戲

徐康俊、李東輝《Entourage》(縮圖,來源:《Entourage》FB)(圖片來源:《Entourage》Facebook)

徐康俊、李東輝將在11月22日赴新加坡宣傳《Entourage (又譯:明星伙伴)》。

改編自美國 HBO 頻道自製的同名電視影集《Entourage》,如同演員們預告所言,果敢大膽的有趣劇情成功引起大眾的討論,讓11月4日的首播平均收視率就站上 2.5% 開出紅盤。

《Entourage》自11月7日起逢周一、周二晚間台灣時間9點15分,透過 tvN Asia 頻道於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泰國、菲律賓、柬埔寨、緬甸及澳洲等十個亞太地區播出,而 tvN Asia 也特地邀請劇中主角徐康俊及李東輝於 11月22日前往新加坡的 Bugis Square 與粉絲見面並宣傳新戲,喜歡他們的新加坡粉絲們得好好注意後續消息囉!

《Entourage》承襲美國版的黑色喜劇概念,將背景移轉至韓國的娛樂產業上,講述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車英斌 (徐康俊 飾) 和他的三個好朋友 - 經紀人浩鎮 (朴正民 飾)、過氣演員車俊 (李光洙 飾)、烏龜 (李東輝 飾) 與經紀公司代表金銀甲 (趙震雄 飾) 之間經歷的娛樂圈生活故事。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N Asia、東亞日報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