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崔振赫、尹賢旻《隧道》今晚在台首播!

(縮圖)崔振赫、尹賢旻《隧道》劇照(來源:東森戲劇台)(本文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

由崔振赫、尹賢旻、李宥英主演的人氣電視劇《隧道》,將從今晚 (19日) 11點於東森戲劇台首播囉!

《隧道》描述生活在1986年的刑警「朴光浩」(崔振赫 飾),在追查連環命案時意外穿越到30年後,與事件相關人物金善載 (尹賢旻 飾)、申在伊 (李宥英 飾) 共同追查案件的過程。緊張、懸疑的劇情,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最後一集還以平均6.5%、最高7.1%的收視率,刷新 OCN 原創劇史上的最高收視紀錄

崔振赫、尹賢旻、李宥英《隧道》劇照(來源:東森戲劇台)

時隔三年重返小螢幕的崔振赫,為了讓自己快速進入狀況,常常聽悲傷音樂來培養情緒,先前曾表示自己很喜歡 TWICE 的崔振赫,開玩笑地說:「為了拍戲,這陣子都不能聽她們的歌了!」,似乎覺得很可惜呢!但這份努力也讓崔振赫的演技再度獲得大眾肯定,其投入程度讓同劇演員也相當佩服,有時候出現情緒激動的戲份都會擔心會不會被打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東森戲劇台@YouTube / 東森戲劇台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