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七炫:喝醉時會唱 EXO 的《Growl》

安七炫、EXO-CBX@《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片段截圖(圖片來源:《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片段)

5日播出的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中,邀請甫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ome:Chapter 1》的安七炫 (Kangta) 出演,除了演唱新曲外,他也提及自己喜歡的歌壇後輩。

安七炫在節目中提到自己特別關注 BIGBANG 與 EXO,還說到曾在喝醉時演唱 EXO 歌曲《Growl (으르렁)》的趣事,還與 EXO 子團 EXO-CBX 一同演唱了改編版本的《Growl》,呈現出與原曲截然不同的風味。

接著,安七炫也與 EXO-CBX 一同接受訪問。當柳熙烈問及 EXO-CBX 三人對 H.O.T 的印象時,伯賢首先回答道:「有記憶以來就常在家裡看到 H.O.T 的東西,媽媽那時候應該是粉絲。」;但當柳熙烈接著問:「誰是你們的榜樣?」時,伯賢卻說是 Super Junior,XIUMIN 回答了東方神起,只有 CHEN 說是安七炫,令現場引起一陣笑聲。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看看節目片段吧!

安七炫、EXO-CBX《Grow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aaC7K3LI0

受訪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ebAUgyKTg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首爾新聞 / KBSKpop@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