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MOLAND 出道曲 MV 預告

MOMOLAND《JJan! Koong! Kwang!》MV 預告

(圖片來源:《JJan! Koong! Kwang!》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0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Welcome to MOMOLAND》出道的新人女團 MOMOLAND,今天 (4日) 透過經紀公司 Dublekick Company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JJan! Koong! Kwang! (짠쿵쾅)》MV 預告。

《JJan! Koong! Kwang!》是能展現 MOMOLAND 活潑魅力的流行舞曲,歌詞描寫因為某天突然「JJan!」地出現的男生而心動的心情;而在公開的影片中,MOMOLAND 成員們穿梭於令人聯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空間,在這些空間中展開有趣的故事。

接著一起來欣賞《JJan! Koong! Kwang!》的 MV 預告吧!

(影片來源:Company Dublekick@YouTube)

另外,MOMOLAND 的首張迷你專輯《Welcome to MOMOLAND》將在韓國時間10日零時公開,她們也將於9日舉行出道 Showcas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